纽约州主计长华埠庆猴年 赞许亚裔贡献

【新唐人2016年02月27日讯】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利(Thomas DiNapoli),2月25日晚,在曼哈顿华埠容闳小学(P.S 124),举办了第四届庆贺传统新年的活动,并颁发褒奖,给多位服务社区有成的亚裔。请看报导。

星期四晚的华埠容闳小学,锣鼓喧天,十来头大大小小的狮子,活灵活现,为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利(Thomas DiNapoli)在华埠的黄历新年庆典,拉开序幕。

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利(Thomas DiNapoli):“这是所有纽约人都应庆祝的重要节日,希望猴年成为所有人的吉祥年,这不仅是纽约州主计长办公室的庆祝机会,也应是所有纽约人一起庆祝的传统节日。”

狄纳波利致辞肯定亚裔和亚裔社区的贡献。他表示,纽约的亚裔群体是增长最快的族裔群体,州主计长办公室专门针对亚裔发展作调查报告,以帮助亚裔社区和亚裔小企业的发展。

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利(Thomas DiNapoli):“我们都注意到了移民带来的价值,我们的州主计长办公室努力和小商家协作,我们将继续如此,扶持商家发展,也会通过发布这样的调查报告告诉纽约人,让人看到纽约市的多元文化,这股纽约的力量。”

这是州主计长办公室举办的第四届庆贺亚裔传统新年的活动,今年有五位服务社区有成的亚裔,受到表彰。他们是中华公所主席伍锐贤、五分局社区联络警官张子华(Peter Chong)、大纽约韩国社区常务理事 Linda Lee、大纽约美籍越南人社区协会副会长 Thu Tara Tran Nguyen、亚太裔美国人联盟工党执行委员会成员Lila Chui。

为了庆祝传统新年,容闳小学的孩子们已经准备了很久,除了舞狮子,他们的歌舞剧表演也赢得热烈掌声。驻纽约台北经文处副处长陈丰裕和多个传统侨社侨领,都出席了庆典观礼。

纽约州主计长狄纳波利(Thomas DiNapoli):“恭禧发财!新年快乐!祝大家在猴年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新唐人记者陈晓天、李凯文纽约报导

【获奖人采访Interviews with The Honorees】

中华公所主席 伍锐贤 Eric Ng, Chinese Consolidated Benevolent Association president;
亚太裔美国人联盟工党执行委员会成员 Lila Chui, Asian Pacific American Labor Alliance Executive board member;
五分局社区联络警官 张子华 Peter Chong, NYPD 5th precinct officer;
大纽约美籍越南人社区协会副会长 Thu Tara Tran Nguyen, Greater New York Vietnamese American Community Association vice president;
大纽约韩国社区常务理事 Linda Lee, Korean Community Services of Metropolitan New York executive director.

【纽约华埠容闳小学校长 谭玲芳采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