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日吉祥物灯会拼场!民众疯狂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讯】猴年台湾桃园灯会热闹非凡,除了有绚丽的花灯,还有更多的热点展出,周六连续假期,灯会现场请来高人气的人物,跟民众一起见面,除了有今年的吉祥物阿桃、园哥,还有日本来的可爱酷MA萌熊本熊,可爱人物现身让灯会宛如一场嘉年华会。

“欢迎熊本熊来到宝岛游。”

桃园灯会吉祥物阿桃跟园哥,跟日本熊本县来的吉祥物熊本熊,在舞台上相见欢,来自日本的酷MA萌,在桃园灯会现身,一起跟台湾的阿桃、园哥在舞台上唱唱跳跳,陪台湾民众过元宵灯会

虽然桃园一整个礼拜天气都不太好,但是大批热情的民众还是在台下猛拍照。

桃园今年灯会被誉为,没有云霄飞车的迪士尼乐园,除了晚间有绚丽的灯会节目,白天的活动节目也非常热闹,本周六主办单位特别邀请到日本这两只可爱的小熊酷MA萌,跟着阿桃园哥逛大街,受到民众热情追逐。

可爱灯会吉祥物,还有国外来的超人气卡通人物,不让今年主灯美猴王独占鳌头,一起陪民众欢度桃园灯会。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淑霞、陈良翰台湾桃园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