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气!美最新隐形轰炸机设计图亮相(视频)

【新唐人2016年2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周五(当地时间26日)美国空军首次公开新世代隐形轰炸机设计图。据称这种新型轰炸机拥有高度隐形能力,可以携带核武装置,实现无人驾驶,并将逐步替换冷战时期研发的B-52轰炸机。

美国空军部长表示,这款新型战机将于2020年投入使用,它可以从美国本土飞到全球任何一个地点进行空袭。

新型轰炸机设计独特,采用全翼机型设计,没有垂直和水平的尾翼,机身后部为齿状曲线型。据称新战机隐身性极强,很难被雷达发现。战机不但能投掷炸弹,还可以执行各种任务,不过具体细节仍是机密。

新一代战机的机身由诺斯洛普格鲁曼公司(Northrop Grumman)制造,现役B-2轰炸机的机身就是该公司制造的。

空军部长蒂勃拉‧詹姆斯表示,目前战机还未取名,目前暂时取名B-21,他请空军人员集思广益,协助取名。

据称,美军准备采购100架新型战机,战机的成本极高,每架战机的造价为5.11亿美元,加上研发费用,美军将支付近1000亿美元。

责任编辑:安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