震惊!伊朗扫毒 全村男人被处死

【新唐人2016年2月28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伊朗主管妇女及家庭事务的副总统莫拉维蒂日前透露一个惊人的消息,伊郎南部的一个村子中的全部男子,都因为毒品罪而被处决。

据联合新闻网报导,莫拉维蒂是在接受半官方媒体友谊新闻社(Mehr News Agency)的访问时,透露此消息的。

不过莫拉维蒂并没有说明具体信息,比如是哪个村子、是一次全部处死还是在一个阶段内处死,只是泛指锡斯坦俾路支斯坦省的一个村庄。

莫拉维蒂承认贫困的生活和无人帮助会增加犯罪概率。同时表示总统鲁哈尼政府准备恢复死刑犯的家庭援助方案。她说:“如果不帮助这些死刑犯的家属,我们相信,他们会很容易犯罪。”

仅2015年上半年,伊朗就有近700人被处死,这是一个令人惊讶的数字。根据国际特赦组织的数据,伊郎是世界上死刑犯最多的国家之一,仅次于中国。

国际特赦组织更加关心的是被处死的少年,该组织在2016年1月的报告中指出,从2005年至2015年,伊朗有73名少年被处死。

责任编辑:安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