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团体服务社会 参与救助难民危机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讯】在比利时的一个地区的扶轮社,本着服务于社会的宗旨,一直积极参与国际社会上的人道主义援助的项目,也为目前的难民危机提供帮助。让我们听一听他们的故事。

来自非洲和中东的难民潮冲击着欧洲,比利时的民间社区团体-1620区的扶轮社也积极参与救助这些难民的项目。

1620区扶轮基金会主席约翰•德李乌尤Johan de Leeuw:“我们在黎巴嫩与叙利亚的边境地区有一个很大的项目,针对那里的难民,我们提了供五个流动诊所。而且还有在黎巴嫩边境的难民的抗小儿麻痹症,这是我们上个月所做的最重要的事情之一。”

另外,他们还向非洲的儿童提供水,以及卫生和医疗援助。

以增进国际交流和提供社会服务为宗旨,仅比利时的1620区的88个扶轮社,在过去的3年里,共拿出了4百多万美元,用于当地和国际的人道援助项目。

1620区扶轮基金会主席约翰•德李乌尤Johan de Leeuw:“在远东地区,我们的工作重点在小儿麻痹症上。”

该地区的扶轮社还在印度支持消灭小儿麻痹症的工作。朱莉女士曾亲自到印度参加该项工作。

1620区扶轮社成员朱莉•范登布鲁克Julie Vandenbroucke:“我们要做的就是给给孩子2滴疫苗,粉红色的疫苗,并且在手上放一点点墨水作为标记,这样他们就不用再来了,我们知道这些孩子已经接受2滴疫苗了。”

朱莉女士表示经过多年来国际扶轮社以及当地政府的共同努力,现在小儿麻痹症在印度已基本杜绝。

1620区扶轮社成员Julie Vandenbroucke:“我真地很想再去,因为真的有必要使那里的年轻人了解有关小儿麻痹症疫苗的必要性。”

新唐人记者杨立新、李迪娅比利时沙勒罗瓦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