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停火一天后 再传空袭

【新唐人2016年02月28日讯】经过多年内战的叙利亚人终于享受到了停火协议生效后的相对平静,但仅仅一天之后,几个城镇再次传来空袭声,反对派叙利亚全国联盟认为是俄罗斯和政府军发动了袭击。

停火协议生效后,大部分叙利亚地区处于平静,但业余视频显示有城镇仍然遭到攻击。

视频说袭击所在地是阿勒颇,地平线上可以看到飞机和浓烟升起。

叙利亚全国联盟副总裁阿尔甘德瑞(NAGHAM AL-GHADRI)说,俄罗斯和叙利亚政府仍在进行袭击。

全国联盟副总裁阿尔甘德瑞(NAGHAM AL-GHADRI):“俄罗斯空袭和炸弹炮击并没有停下来。我们已经告知联合国有关该地区受到袭击。”。

设在英国的叙利亚人权瞭望台说,至少有6个村庄是空袭的目标。这个团体还说,目前不清楚战机属于何方,也不清楚受到袭击的地区是否包括停火协议内。

停火协议中不包括对伊斯兰国组织和与盖达组织有关联的奴斯拉阵线的攻击。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Staffan de Mistura)表示监控人员正在进行密切观察。

联合国叙利亚问题特使德米斯图拉:“他们日夜工作监控所有报告上来的情况,当有事端发生时将察看是否破坏了停火协议,以及如何进行控制。”

由美国和俄罗斯联合斡旋、在交战各方之间达成的停火协议星期六零点生效,德米斯图拉表示如果停火协议得到实施,他计划进行新一轮和平谈判,彻底结束已经令超过25万人丧生的叙利亚内战。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