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律开:江派薄周事件第三季正在上演

2012年2月6日,王立军逃往美国驻成都领事馆时,他只是想逃命,躲避可能会来自薄熙来的追杀令。王立军此举在中共政坛掀起的惊涛巨浪,恐怕是王立军自己当时也没有想的。原因是王立军的逃命之举,导致江派薄熙来和周永康的政变阴谋被曝光流产,改变了中共高层博弈的整个势态。

也就是说,王立军事件引爆了江派薄周政变事件,该事件的第一季主角,不再是王立军本人,而是时任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他在2012年3月15日被免职,其后被立案调查,并最终在2013年9月22日被一审宣判为无期徒刑。

接着,薄周政变事件进入第二季,主角是中共前政法委书记周永康,乃江派前常委,正国级高官。2013年底,中南海放风称周永康已被抓。2014年7月29日,周永康被立案审查。2015年6月11日,周永康被判处无期徒刑。

如今,薄周政变事件其实已进入第三季,主角变成中共前党魁江泽民,乃是所谓的中共第三代“领导核心”,自诩为中共“太上皇”。因为薄周政变的幕后主导,正是当年下令迫害法轮功,欠有累累血债现在却急欲逃避清算的江泽民。而在周永康被判刑之前的2015年初,江泽民登上海南东山岭,发出“东山再起”的信号,企图反扑翻盘。于是,习当局加快了围剿江泽民家族的部署。

2015年5月1日,大陆法院开始实行立案登记制,随后民间出现了诉江潮。2015年6月和7月,大陆发生股灾,背后是江派几大家族恶意做空股市,被习当局定为“经济政变”。2015年8月12日,天津发生大爆炸,其后传出消息称,江泽民已被暂时限制自由。各种迹象显示,江泽民被公开抓捕,是迟早的事。

在中共体制之下,中共的邪恶本质决定了其高层权斗的极端残酷性。而随着中共气数的逐渐竭尽,历史上深藏在水面之下的中共罪恶冰山真容也在逐渐显露。中共的顽固党徒面临着历史的清算和淘汰,其中注定会包括江泽民。

中共的灭亡,也意味着中国和中华民族的新生。在这个过程中,无论局势显得多么波谲云诡,只有那些宅心仁厚,通晓天机之人才能担当起历史的大任,得心应手地驾驭局势而最终成就各自的大业。

当很多人还在对中国的经济是否会随着中共的灭亡而崩溃感到忧心忡忡时,已有人笃信,创造新的社会财富的巨大机会,就隐藏在这一切政治、经济乱象的背后。中共的灭亡,并不意味着世界的末日。权力只是造化的游戏,天道酬勤,善者自有天祐,虽历劫而必无恙。

中国芸芸众生14亿,穷凶极恶者毕竟是少数,上天有好生之德,已然为众多曾经追随江泽民和中共作恶但心生悔意者网开一面,这些人都有自救的良机,关键是要在机会彻底消失之前做出改邪归正、将功赎罪的正确选择。

不要被中共谎言蒙蔽了心智,不要被江氏的凶残惊散了魂魄。毛泽东根本没有进过紫禁城,中南海最初也只是一片皇家园林。盘踞蜗居在中南海的江泽民,其实是天下豪杰问鼎于天,迎取神器的垫脚“异丑邪物”。天与不取,反受其咎;时至不迎,反受其殃。人不治天治。

文章来源:《大纪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