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任志强微博账号被关闭

【新唐人2016年02月29日讯】【今日点击】(2465-1)

提要
任志强微博账号关闭
习近平要求重温毛选文引关注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大家伙看我这集节目的时候,特别国内的朋友,可能有些地方奥斯卡颁奖的仪式,大家已经开始观看了。

今天是奥斯卡颁奖的日子,今年的奥斯卡的竞争最佳影片当中,我个人觉得几个影片都相当厉害,那相当厉害从我个人的角度看,其实它都在揭示出人性的一面,这是几乎几个影片里共同的。

间谍桥、大空头、聚焦、房间,那台湾叫做不存在的房间,那包括小李子演的还魂者,那其实这些影片它的高超就在于它的,从不同的角度,而每一个人从中都,每一个观众都可以从中体会到,自己生命中的一部分,在电影中你可以看到。

那谈到电影,其实昨天我看了另外一个电影,红色角落,1997年,这个基尔,李察基尔和白灵,中国影星白灵拍的这个片子,白灵因为这个片子而在好来坞站住了脚。

这个片子当我昨天看的时候,完全是今天现在中国,任志强任大炮等这些人,习近平、王岐山、江家帮、李长春、刘云山,所有这些人就是在这个片子里头,里面有红二代被官二代杀了,然后红二代的爹知道了,又杀了官二代。

里面的司法体系的败落、腐败,腐败透顶的官员,里面有今天刘云山,李长春、刘云山掌管的中宣系统,对电影、对文化的管制,以及他们自身见着女人就流哈剌子的那种极端丑陋的真实,都在影片里展现。

而今天中共官场,红二代跟江家帮代表的官二代,是直接发生了冲突。而在那个影片中,官二代杀死了红二代,然后在这个过程中,又把一个美国人给搭进去,美国人在解脱自己清白的过程中,那红色家族的人知道,知道事情真相,在法庭上枪杀了官二代。

但他没事,在法庭上枪杀了官二代,今天红二代依法治国,依宪治国,以大范围斩草除根满门抄斩的方式,在斩杀江家帮的官二代,这个电影也真是太有趣了,但这个电影在国内的什么,什么豆瓣网,所有电影网站你查不着,给封杀了。

我建议所有的朋友,你有机会看红色角落,我能在百度上能查到这么一个介绍。

它讲说一家美国娱乐大公司的律师杰克,到中国去谈卫星合作项目,他来自于娱乐公司,所以美国文化进入大陆,意思是这个。

而中间跟他接洽的是官二代,那个人的名字叫大官,非常有意思叫大官,结果过程中杰克呢跟一个女模特儿产生一夜情,这个女模特儿姓洪叫洪玲,他爸爸是红二代,就这么点故事。

所以这个片子今天,你在探讨到底是红二代怎么枪杀官二代,就是今天习近平、王岐山代表着整个红二代,怎么要枪杀江泽民整个体系的官二代,报仇,现在进入报仇阶段。

任志强微博账号关闭

去看这个影片,那在报仇过程中呢,任大炮成了一个故事,我们看到的任大炮的最新的故事,国家网络信息办公室说,任志强微博账号被关闭。

这是在奥斯卡颁奖这天星期日这天拿出的消息,择定新浪、腾讯等网站依法依规,关闭任志强微博账号。

那国家网信办公室发言人蒋军发言讲说,网络空间不是法外之地,任何人不得利用网络传播违法信息,任志强的账号持续公开发布违法信息,影响恶劣,持续公开。

因为任志强后面又去说话了,那里面反应出他们之间的相互绞杀,那任志强直接了当,我们知道是跟习近平的党媒姓党的说法发生着冲突。

那任志强被关闭就显明就表现出一个态度,可是在我们这个这周前的一集节目看到一个内部消息,奉命归国呢也提到了说,某些中宣系统的官员,在利用习近平的话如何如何。

所以我跟大家刚才解释的就是,你去看红角落,最后是红二代杀掉官二代,而一开始是官二代杀了红二代。

今天的现在围绕着任志强,官媒姓党、央视姓党,所有这些故事,是官二代,这里说的官二代是江家帮整体系统的官二代,江泽民、李长春、周永康、徐才厚、郭伯雄、令计划他儿子令谷,这样的家族叫做官二代;习近平、王岐山,对吧!那胡德华、胡德平你看到这些,叫做红二代,俗称太子党,所以这里面他是按官按红来分开的。

他现在的绞杀也是这样,当然在红二代当中,今天已经不那么单纯了,对吧!官二代当中也不那么单纯,但是呢官二代想搭入红二代,你没那个爹,对吧!你爹当时没整出来,没整出那个那么个角儿来,没整出那么个家族来。

所以他没有爹,江泽民为什么改他自己的生日,改他自己的爹,是想把自己贴成红二代,所以先天不足他就不是红二代,但是他要吃死红二代,他要吃红二代,这就是1997年20年前,那个影片表现出来当时的情况。

而当时是江泽民得势,李长春,李长春主管宣传,罗干、周永康主管政法委,所以那个影片到现在是封的。

我们看到的是,这个任志强的账号最新的消息被封了,结果与此同时,党媒与任志强论战价值观的文章被删。环球时报发表一篇评论提到说,任志强扯出文革来说是欲盖弥彰。

那环球时报打任志强,文章指任志强批评政府,过度强调枪杆子刀把子,反对西方的价值观,文革之风又起来,是语不惊人誓不休。

那现在就是文革了,毛泽东并没有随着文革而去,把天安门广场的那块臭肉,和他的照片给拿走,对吧!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万岁,还在新华门那儿。

而伟大的战无不胜的毛泽东思想,他为什么万岁?他整了习近平家里的人,整了刘源家里的人,整了所有跟他一块干活的人。而这些人他们的儿子,刘源自己、习近平自己、王岐山自己,他陪着他们父辈挨批斗。

习近平要求重温毛选文引关注

那作为我刚才的我自己的看法的一种佐证,习近平就在同时间要求,重温毛主席文章“毛选”。对很多45岁以下的朋友,都觉得非常陌生了。

我再跟大家强调,今天他做的事情方式,你就看到当时文革整人就是,党性扼杀人性的真实表现,人只要尚存一点人性,就会被扼杀掉。

所以我刚才提问题的也很简单,那今天的刘源也好、习近平也好、王岐山也好,你们的父辈就遭受这样的直接的辱杀,侮辱杀虐,这是事实。

那今天我们看到了,再一次用这种侮辱虐杀的方式,在我的眼睛里是官二代整个江泽民体系当中上来的官,这是虐杀,这是虐杀。

习近平最近要求,所有各级党委,党组织成员班子,去学习毛泽东的一篇文章,叫“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在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当中,有一条叫我们不仅要善于团结和自己意见相同的同志,而且要善于团结和自己意见不同的同志一道工作,这是非常有趣的。

那所以有人提到说,那这个概念应该是习近平,对任大炮的出事情的一种表态。

那这是这个朋友说的;但是我们刚才讲了,大炮已经被封号了。

紧接着它提到说,但是综观中共短短几十年历史,因为发表和毛泽东意见相左的意见被打成反党集团,或者反党分子的著名人数数不胜数,那后来证明这些人都是被冤枉的。

党史资料也证明共产党领导层,越是开明越很少有人被扣上反党的帽子,越是热衷于个人崇拜,越听不进去不同意见,那就会有更多的人被扣上反党的帽子。

如果党媒姓党是正确的话,那又何必惧怕批评质疑与不同的意见呢?这里就很有意思了,用那句话打击的是什么,习仲勋、彭德怀、刘少奇,包括邓小平自己,我们看到几乎所有的人,都被毛泽东那句话被干掉了,对不对!

所以这是在我的眼睛里是非常有趣的现象,所以我认为,我个人认为,2016中共政坛最上层,政治局常委以上的人,搞不好会血流成河的。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