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囚犯越狱 纽约前狱警认罪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纽约狱警吉因·帕尔​​默2月29日与普拉茨堡的克林顿县法庭对一项重罪和一项轻罪认罪,承认帮助囚犯大卫·斯威特和理查德·马特从纽约州北部高度设防的监狱逃脱,导致持续3周之久的搜捕行动。

帕尔默承认向2015年6月的两名越狱犯提供螺丝刀和钳子,让他们得以从距加拿大边境约25英里的丹尼莫拉克林顿惩教设施逃往阿迪朗达克山中。这两人还得到另一名监狱职工乔伊斯·米切尔藏在冻肉中提供的工具。

马特最终在追捕中被联邦探员击毙,斯威特也在两天后被打伤并逮捕归案。

斯威特之前因杀害执法人员被判无期徒刑,今年2月因越狱被增加14年以上的刑期。

米切尔去年9月被判有期徒刑18个月至7年。

帕尔​​默被判处6个月监禁和5千美元的罚款,也将从年薪74644美元的岗位正式辞职。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助囚犯越狱 纽约狱警认罪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February 29,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