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任你摸 活动水族馆造福学生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建在卡车之中的洛杉矶长滩太平洋水族馆的活动水族馆,每年都深入学校和社区,为近四万名参加者带来海洋的气息。周一,一辆崭新的水族馆展览车在一家学校全新亮相,一起去看看。

周一(2月29日),一辆独一无二的活动水族馆展览车来到位于洛杉矶长滩的Hudson学校,它里面装有10种海洋动物,包括海参、海胆、海星和小鲨鱼等等。

活动水族馆教育主管Staci Wong-Torres:“这些动物中很多都来自潮汐地带,所以我们的车子开动时,它们都把自己挂在岩石上、墙上。”

Tesoro基金会为水族馆提供了20万资金,供他们购买一辆新的展览用卡车,并为动物提供一套新的生命维持系统。

Hudson学校的学生们是活动水族馆的第一批受益者。

二年级学生Trent Hill:“我摸到了水族馆中的海葵,它快咬着我的手指头了。我还摸了鲨鱼,它的背很硬,鳍很软。”

Hudson学校还提供国际认可、颇具挑战性的IB课程,它是由国际文凭组织为中学生设计的国际性课程,最早起源于瑞士。

Hudson学校校长Cathleen Imbroane:“我们的学生的思维都很全球化,我们有很多关于环境保护,保护海洋和动物的课程,所以活动水族馆跟我们的宗旨很一致。”

活动水族馆还为学生提供课堂教学项目,让孩子们能有亲身的实际体验。

在过去十三年中,那辆旧的活动水族馆卡车在南加的​​驾驶里程超过了15万3千英里。

新唐人记者李姗、杨阳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