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 大多伦多部分地区周二中午以后就会下大雪

【新唐人2016年03月01日讯】大多伦多的居民们要注意了,从星期二中午以后雪暴天气会袭击安省南部,大多伦多的几个地区将降下大雪。

Vaughan, Richmond Hill, Markham, Caledon, Newmarket, Georgina, Uxbridge,北约克,和杜兰北部(Durham)都处于冬季风暴预警当中。

星期一下午环境部将预警升级到包括Toronto, Hamilton, Burlington, Oakville, Halton Hills, Milton, Mississauga和Brampton。

“大雪会从中午开始下,傍晚加强,晚上达到最大。”国家气象局发布的预警中说。

“星期三早上总的降雪量将达到15到25釐米,东北风会达到70公里/小时。”

环境部表示居民们最好减少不必要的出行,直到天气得到改善。

(新唐人记者王兰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