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专栏】2月份美国汽车销量大振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美国品牌汽车2月份销量大增,出现15年以来,销量最佳表现。

据市场观察机构Edmunds和TrueCar的预测,今年2月,美国汽车销售将创造15年来的最高记录,预计年销量将达到或超过1,750万辆。

福特汽车公司销量猛增20%,达到216045辆,这是福特公司11年来最高的2月销售纪录,其中运动型多用途车和F系列皮卡表现出色。

菲亚特·克莱斯勒(Fiat Chrysler Automobiles) 2月份销量增长12%,达到182879辆,这是该公司连续71个月实现销量增长。吉普(Jeep)销量上涨23%,其中Cherokee、Wrangler、Patriot和Compass等车型都创造了空前的2月销量。

分析人士称,美国汽车市场2月销量大振的原因是总统日强势促销,和美国东部买家因1月份暴风雪,而将购买力延伸至2月所至。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