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新人事!找体制外抗争人士入府

【新唐人2016年03月02日讯】前北市府副发言人黄大维,日前因为出国进修请辞获准,柯市府马上找来绿社盟成员王宝萱接任,今天市长柯P说,要鼓励年轻人到体制内来做事。

柯市府3月1日的新人事异动,因为北市府副发言人黄大维与市府顾问洪智坤相继请辞,为补充人力,找来曾经加入绿社盟参选立委,前元大人寿保险公司董事长王正新的千金王宝萱,担任秘书处专员。

台北市长 柯文哲:“(为什么要找她来),我跟他们说你们在外面,体制外面抗争,还不如到体制内来做事,所以我是鼓励年轻人,如果有机会的话还是进入体制内去努力。”

王宝萱也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将秉持初衷,在“不同的位置为同样的理想努力”。

另外,之所以找曾担任台中市长林佳龙立委时期国会办公室主任的黄琼雅,接替请辞的洪智坤,担任有给职的北市府顾问,柯文哲说,是因为黄琼雅是不错的人选。

另外,社民党2位成员,包括现任发言人苗博雅、立委苏巧慧办公室副主任吕欣洁,都曾被征询是否有意接任市府副发言人一职。

新唐人亚太电视 曾奕豪 黄庭锋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