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宋平再致信政治局 江曾要有大麻烦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今日点击】(2468-2)

提要

宋平再致信政治局 江曾要有大麻烦
国开行“九龙”牌坊被拆内幕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前两次节目当中,我们都提到这个笑口常开-大肚弥勒佛,大肚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这是对子当中的第一句话。

我跟大家解析了,祂根本没往肚子里放,甭管肚子多大肚子多小,祂不放肚子里头,祂不就什么事都能容了吗!祂不动心,就跟大家讲过这个概念,为什么不动心呢?笑口常开笑世上可笑之人,开口便笑笑世上可笑之人。

因为在祂的境界中,世人在现实环境中的对错理由,都是假的,都是从另外一个角度来讲,都是自己骗自己,自己玩自己,这是我自己理解的。所以祂不在其中,
所以祂能容得下,所以祂才看得清,不识庐山真面目,只缘身在此山中。

宋平再致信政治局 江曾要有大麻烦

争鸣杂志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中共元老宋平致信中共政治局,要求通过决议,规定退休高官的公示财产。这太狠啦!宋平是这个胡锦涛的老师,宋平保着胡锦涛,对吧!

宋平在今天中共高层退休官员当中,那他是最老的资格之一。宋平说这话,压死江泽民,他的作用在这儿。

文章讲:宋平致信政治局,具体的提出要求是,以离退休老干部必须申报个人、配偶、子女的财产、财富来源和国籍,并向全社会公开公示,否则去世后一律不做组织审评结论。

以死相骗,都是玩儿命的说法,对不对!说你江泽民你不公布,你不说,行,明儿你死的时候,给你弄个黄页儿都不给你弄。

这事是个事儿,因为如果你死了,组织上不给你评论,你就不是高级领导人,扭脸儿还整你,这大家听懂了,党的手心手背这事儿,对不对!

因为你不能够算成高级领导人,你不会受到过去高级领导人那些诸多条款的特殊的尸体保护,那尸体死了嘛,尸体保护,对不对!尸体之后的任何福利也都取消,那你不还是公示财产吗,那时候连你儿子孙子全搭进去了。

我跟你讲共产党这招,什么都不会它就会整人、就会玩人,冠冕堂皇的、掷地有声的。很多朋友要求中共高官公示财产,那这事儿宋平提出来的。什么时候写的他没说,但是你注意到应对的这个时辰,应对的这个时辰。

所以3月分我们不知道啦,我们还是那句话2016随时发生事情。但在我的眼睛里就是越快越好。那你说在两会期间会不会发生这种事情?就把江泽民、曾庆红挂出来,宣示说好了这事就这么着了,是个时辰。

因为两会的概念,是有国家的概念,习近平2012年11月成为总书记,但不是国家主席,他要到了2013年3月分,开两会的时候,才成为国家主席的,对不对!
它是个程序走,真的假的,它是个程序,这事就这么回事。

你说真的假的,它是个程序,就像王毅在美国华盛顿智库公开说:要求这个蔡英文说,作为新的台湾的领导人,你要尊重你们自己的宪法。这句话说的你要不小心的话,溜过去了,你要明白的话啊!什么意思?

外交部长在第三国、在美国的首都,在公开的智库探讨,智库是什么?探讨一个国际法,探讨一个正常标准,探讨一个真正的宪政政法,就是他探讨一个正经八百的事情。

结果他承认以他外长的身份变相承认中华民国宪法,变相承认中华民国存在,不提九二共识。那今天外长心目中的一国,就变成了中华民国,以宪政为统领,两岸关系平等了。

文章它也提到说:去年8月分动向杂志披露,当时宋平写信给离退休的原政治局委员,提出约法三章。自己做榜样,不以任何形式过问十九大的筹备工作,上报个人、配偶、子女财产、家属直系亲属,从经济实体高管层退下,家属和子女公开国籍和居留权。

那外界评论说:宋平的目的就是要解决江泽民的问题。所以就变成了你看习近平是站在正面上,那宋平是站在同一个另外一面上。就像我跟大家说的,你记住红色角落当中,后来的红色家庭的元老出来,一枪就把在法庭上,我强调的就是在法庭上,一枪打死了官二代。所以现在就这场面。

国开行“九龙”牌坊被拆内幕

出了个事,国家开发银行前面有一个牌坊,是九条龙的牌坊,一夜之间给拆了。我印象中有一集节目当中,我们在谈中国经济问题的时候,当时是纽约时报就用了这个牌坊的照片。

所以我当时跟大家讲过,我说我觉得很奇怪,一个银行怎么敢用这个牌坊,用得很不当不正。那这是国家开发银行总行前的牌楼,国家开发银行是陈云之子陈元,
创建和掌管的,上面有九条龙。

说九条龙是皇家的象征啦,那它位于复兴门内大街,27日连夜拆掉。太子党陈元在他父亲的辈荫下,掌管了真正金融体系,这是赵家人,对吧!那不让九条龙出现,你可以说这是习近平树立他个人的权威,但同时直接打击跟他同样的太子党。

直接打击赵家人的门面,这是门面,谁都不能用九条龙,谁都不能用这些东西。借口是什么?借口那是迷信,我都会说,共产党员不许有迷信,就给拆了,对不对!

但是故宫它留着,它不敢动,对不对!我跟你讲就是那么回事。所以玩法各异,
关键的问题是在这个时候,它动了陈元的门联,那是门联,拆门联。我的意思就是完全决定性的动手,这是完全决定性的动手。

所以今天这二集节目当中,我们看到一环一环走过来,至于任大炮,至于南方都市报出岔子,那是个岔子,岔子总会出的。那任大炮怎么做?出了这个岔子可能人家要,太高层干的事情任大炮没明白,叭 放了一炮。

三打白骨精,在过年的时候它的宣传话说得很清楚,斩妖除魔,一难一造化、一步一修行。难是造化,今天中国人的造化,遇到了这样的难,是因为要从难中保住自己人性,人家说了共产党不是人。

美国的一个中国问题专家沈大伟,他曾经有过一篇文章,共产党会崩溃。但是共产党崩溃的概念,他认为当初没有按照曾庆红走,这是当时他说的。所以那篇文章里他力挺曾庆红,他认为曾庆红有本事。

所以我当时评论的时候我就知道,曾庆红是真正的黑手,黑手,那男人绵里藏针的男人,我跟你说最遭人恨,他就那东西。

结果呢沈大伟最近突然改口,文章提到说:在中共两会开会之前沈大伟突然改口,
点赞习近平、王岐山的反腐斗争,称中国需要习近平这样强势的领导人。文章来自于说是叫中国人大的,重阳金融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文,在访问土耳其和美国期间,曾经与沈大伟单独对话。

在单独对话的时候,沈大伟说改变原来的说法,这是非常有趣的,对吧!我们当时跟大家讲,那个沈大伟到底为什么要那么说呢,中间背后是有故事的。

但今天沈大伟又这么说,我们就说我个人想起民间有一句话,有钱能使鬼推磨,对吧!有的地方是用钱的,有的地方是看风驶舵的,有的地方是强头草的,但是有一点我们清楚,共产党必死无疑,死定了,这是肯定的。

守着共产党就必须坚守党性,坚守党性你必须自己不是人,这也是人家定下的规矩。所以作为每一个人你要什么?要自己是个人的尊严,还是要那不是人的党性的利益,这真的是今天每一个人的选择,这是命运的选择。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