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星战导演新片 激励登陆月球

【新唐人2016年03月03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编译报导)《星球大战7:原力觉醒》导演J·J·艾布拉姆斯走出科幻,转向真实的空间之梦。

他与纪录片导演奥兰多·冯·爱因斯德尔(维龙加)合作制作了一系列纪录片在网上发布,描述谷歌支持的X奖基金会登月竞赛。

名为《登月》的9集纪录片记录了从硅谷高科技人才到德国骇客,再到印度和温哥华的专家等共16支团队寻求3千万美元奖金,为在2017年12月31日前研制能在月球运行的私人航机器人的过程。

每部剧集为7分钟,整部系列定于3月15日在谷歌网上商店首次亮相,17日起上载YouTube。

谷歌为这项纪录片项目向艾布拉姆斯的合伙制作公司坏机器人和数码史诗付费,但交易详情没有被透露。除了卖座作品《星球大战》外,艾布拉姆斯导演的作品还包括《星际迷航》前两部影片。

到目前为止,只有美国、前苏联和中国的空间计划中声称有登陆月球的航天器。

谷歌X月球奖旨在推动探测月球的商业开发,是总部位于加州的X奖组织发起的13项竞赛之一,希望激励人们面对环境、社会和医学及更大范围的挑战提出解决方案。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星战导演新片 激励登陆月球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March 3,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