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票房预览:《疯狂动物城》或最大赢家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又快到周末了。这个周末都有哪些新片上映,一起来先睹为快。

华特迪士尼影业制作的3D动画电影《疯狂动物城(Zootopia)》预期将拿下本周末的北美票房冠军。故事发生在一个只有哺乳动物的城市,看似相安无事中醖酿着足以动摇平衡的阴谋,富有正义感的菜鸟女警官茱蒂必须与一只狡诈的狐狸尼克联手办案,解决这场危机。电影好评如潮。《圣路易斯邮报》写道:“聪明地以娱乐的方式有效处理多元性和性别歧视问题,同时保持精彩且避免说教。”预期该片将在上映首周拿下6700万美元票房。

同时上映的动作惊悚新片《伦敦陷落(London Has Fallen)》是2013年电影《奥林匹斯的陷落》的续集,由杰拉德·巴特勒、艾伦·艾克哈特和摩根·弗里曼主演。电影在杀害出席英国首相葬礼的世界领导人的阴谋中展开,但受到严苛批评。《西雅图时报》写道:“行动激烈,毁灭极端,整个事件很荒谬。”上映首周预期赚进2200万美元。

另一部新片是《威士忌探戈狐步舞(Whiskey Tango Foxtrot)》,是讲述记者蒂娜·菲分配到阿富汗进行报导的喜剧,基于记者金·巴克的真实故事和她的著作《塔利班洗牌:在阿富汗和巴基斯坦的日子》。影片获得体面的评价。音乐电视网称之为“一个女孩造成的喜剧和一个大胆的转折:胆怯的女主角在地球上对女性最不友好的国家之一阿富汗的故事”。预计票房850万美元。

此外,之前上映的电影《死侍》预计将赚进1800万美元,使全球总票房达到6亿1900万美元;《埃及之神》赚进600万美元,总票房增至4千万美元。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周末票房预览:《疯狂动物城》或最大赢家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Thursday, March 3, 2016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