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适合居住城市排名 纽约市倒数第五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杂志对全美100个大城市进行了评比,看哪个城市最适合居住,纽约市排名倒数第五。

3月2号,《美国新闻与世界报导》(US News & World Report)杂志公布了“2016全美百大适合居住城市”的报告,针对全美的100个大都会城市,进行“适合居住”的程度评比,纽约市排名第96,也就是倒数第五。这个排名的评比标准包含就业市场和经济生活指标,像是犯罪、教育和交通设施。

纽约市排名如此低的最大原因是房价太高,租公寓里的一间房间月租费就要几千美元,不只曼哈顿,布鲁克林因为越来越多艺术文化和美食的进驻,使得房价也节节攀升。

这份报告中,最适合居住的城市是科罗拉多​​州的丹佛(Denver),西雅图、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和旧金山分别排在第七、八、九位。比纽约市还不适合居住的大城市有加州的牡丹市(Modesto)、士德顿(Stockton)、弗雷斯诺(Fresno)和波多黎各的圣胡安市(San Juan)。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