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和党辩论 鲁比奥质疑川普非保守派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到新唐人全球新闻,首先来关注美国大选,周四晚的共和党辩论会,凸显出共和党主流反川普的力量逐渐崛起,似川普的人气目前并未受到影响。来看本台记者的分析报导。

本次辩论会,川普跟主持人梅根凯利的互动成为一大看点。自去年八月以来,川普多次指责和批评梅根凯利,引发舆论关注和声讨。这一次在辩论台上重逢,两人的紧张关系似乎有所缓解。

辩论会主持人 梅根凯利:川普先生,你好
川普:你好
梅根凯利:你还好吗
川普:很高兴见到你,梅根
梅根凯利:很高兴你在这里

就在辩论回前数小时,共和党前总统参选人罗姆尼意外加入战局,大力抨击川普,把社交媒体的讨论推到了最高峰,得到共和党大佬支持的鲁比奥,则在辩论会上继续向川普发动猛烈攻势。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鲁比奥:“有三分之二的共和党选民对你投反对票,他们不想让保守派运动,或由林肯或里根建立起的共和党,由一个不保守的人来领导。”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别担心那个,别担心那个,小鲁比奥。你该去参议院投票,你在联邦参议院缺勤记录第一。”

以保守派自居的鲁比奥的质疑,是因为近日一段川普的录音披露,川普的移民政策非常具有“灵活度”,暗示以后的政策可能朝令夕改,不会像竞选时这样强硬。而辩论会主持人还问到川普得到臭名昭著的3K党党魁David Duke背书一事,川普则直接予以否认。

川普:“我否定3K党,也完全否定David Duke,我两周来都在这么说。”

如今共和党辩论会只剩下四名参选人在同台竞技。川普和鲁比奥的激战之外,克鲁兹和卡西奇也分别在军队政策上推销自己。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克鲁兹:“我们需要一个总司令,把重建军队作为首要任务,就像1981年里根总统做的那样。”

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卡西奇:“你必须要有经验,我们都知道里根重建了军队。那时我跟里根在一起,我跟他一起工作。”

虽然四个人在台上激烈交锋,但是随后四人也纷纷表示,不管谁是最后的共和党总统提名人,都会支持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