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Kelly最爱的地方是地球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据报导,周三返回地球美国宇航员Scott Kelly在太空中度过了340天,返回地球后,身高增长了5.08公分。

Kelly 和俄罗斯宇航员Mikhail Kornienko 与 Sergei Volkov一起,于星期三降落到地面。

美国宇航员的使命之一是测试太空对人体的影响,实验以他同卵双生兄弟Mark为参照,作对比。

NASA发言人Jeff Williams说,52岁的Kelly,身高增长约5厘米。他说,“宇航员的脊椎在太空被拉长,但返回地球后,会在不长时间内恢复原来的身高。”

Kelly在这次太空任务期间共穿越了2.3亿公里的距离,他通过定期更新旅程日志和在社交媒体上发布壮观照片来记录这次旅行。

返回地球后Kelly发布了他的日常生活照片。他在社交媒体上写道,“哪里也没有地球上好!”

美国宇航局表示,Kelly 和Kornienko在国际空间站执行任务期间,完成了近400调查,其中包括NASA有关火星任务的研究。

(新唐人记者又容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