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永佳参选谈教育:保持特殊高中要求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今天(3月4日),竞选第65选区纽约州众议员的共和党代表、华裔郑永佳(Lester Chang),介绍了他在教育方面的理念。他提出,要保持特殊高中的考试标准,请看报导。

在2014年,曼哈顿下城的史岱文森高中录取了952名新生,当中亚裔高达680人。由于大部分的特殊高中一直由亚裔学生“独占鳌头”,纽约市长白思豪曾多次提出要顾及其他族裔学生,降低特殊高中的入学门槛。

而竞选第65选区纽约州众议员的郑永佳并不同意,认为高要求才能让学生精益求精。他更提出要增加学生的课后补习班,提升学生的学术水平。

第65选区州众议员参选人郑永佳:“提议加强学生的英文、数学、科学成绩,有时候学校的师资不够的话,我们提供一个课后班,让学生们有机会学习得更好。”

这次的选举属于特别选举,是为了填补前纽约州众议员萧华(Sheldon Silver)因贪腐落马的议会空缺。

新唐人记者柯婷婷、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