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马仕、普拉达的贡献者居然是它

【新唐人2016年03月04日讯】美国善待动物组织PETA(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简称PETA,)官网近期发布视频,有关于去年九月调查员卧底拍摄南非两大鸵鸟产品供应商经营的屠宰场的场景。

据统计,世界上四分之三的的鸵鸟皮、羽毛和肉的供应主要来自于Western Cape当地的鸵鸟屠宰场。其中利润最大的鸵鸟皮,被许多奢侈品牌加工商制作成皮包、皮带、鞋子等。

新生鸵鸟通常会和父母一起生活3年左右的时间,可在这里,刚出生仅3天的鸵鸟就被押送到屠宰场喂养至一岁左右,并在此期间不断被拔去羽毛,用于制作成羽毛掸子或围脖等服装饰品。

通过视频上可以看到鸵鸟们被运往屠宰场,被工作人员逼进一个机器里,被电晕后倒掉起来割下喉咙,然后进行褪毛、剥皮。处理过的这些原材料被销往世界各地及各大奢侈品生产商。在此,PETA提到的品牌主要有爱马仕和普拉达,多年来这两个品牌一直是屠宰场的大客户。

视频发布后,人们对此发表的评论观点也是各执一词,虽然屠宰场和这些奢侈品牌并未违反相关地方法律条例,但PETA还是将此种行为视为非人道主义的集体残杀,也让更多的人们了解到日常应用的皮质用品到底是从何而来……

看完这血腥的一切,你还会继续购买那些昂贵的名牌皮包来作为炫耀的资本么?

(新唐人记者水灵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