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你开枪!女店员徒手打退劫匪

【新唐人2016年03月05日讯】美国乔治亚州一家便利店遭一名男青年持枪打劫,该店一名女店员镇定自若,不仅不怕劫匪开枪,还徒手按着对方手枪,用钱箱拍打劫匪的头部,最终把劫匪击退。

据WAGT电视新闻报导,事发乔治亚州伯克县(Burke County)一家便利店,店内闭路电视拍下劫匪试图打劫的全部过程。视频显示,17岁的男子桑顿(Christian Thornton)手拿一罐饮品到收银处付款。女收银员帕特尔(Bhumika Patel)打开收银机钱箱找钱时,桑顿突然从衣服内掏出一把手枪,指着帕特尔,企图抢走钱箱。

但帕特尔并没有被吓倒。她表示:“当我打开收银机,他(桑顿)说:‘不!不!不!我不要找钱,我要你所有的钱。’我回应说:‘不可能。’他马上说:‘那我就枪杀你。’我说:‘如果你要射杀我,开枪吧!’)”

视频显示,帕特尔迅速抓着桑顿持枪的手,把他的手按在桌上,之后用收银机的钱箱不断拍打桑顿头部。桑顿招架不住逃走,帕特尔则又拿出一把锤子,跑出店外追截。桑顿最终被警方拘捕,他被指控企图持械抢劫、袭击和藏械等罪名。

女性不畏惧英勇击退劫匪的故事非此一起。2月16日,华盛顿州史潘那维(Spanaway)一家加油站的便利商店遭歹徒持枪抢劫,韩裔老板娘勇敢拔枪回击,并成功逼退歹徒。

──转自《大纪元》

(责编:啸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