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安自曝差点挂了 台湾网友:系老天警告!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李明综合报导)原台湾歌手黄安到中国大陆发展后自封“台独克星”。曾因举报台湾少女歌手周子瑜为“台独分子”而引起台湾民众的强烈反感。日前,黄安在自己的微博上自曝因为突发心肌梗塞“差点挂了”。不料这条微博不但没有得到台湾网友的同情,反而遭到嘲讽,被指系遭“老天警告”。

3月6日早10点53分,黄安在微博上自曝在凌晨突发心肌梗塞,一口气始终喘不上来“差点挂了”。他被送往医院抢救,从鬼门关前走一遭后,总算捡回一条命。黄安心有余悸写道:“我一直没有心血管的病史,它突然来得太猛烈!”

当天傍晚黄安又在微博上再发帖文,称自己仍在加护病房观察,明早将会动手术装上心脏支架。黄安还留言称:“今夜脱下鞋与袜,不知明天穿不穿啊。”

黄安的这两条微博帖文不但没有得到台湾网友的同情与安慰,反而有大量网友留言讽刺他。有台湾网友呛声说:“你的祖国会治好你,不要来我们台湾吃健保喔”;还有网友留言称,“人贱肯定有天收,现在天已给一个警告”。

网友邱驿仁也留言说:“糟糕!一定会回来申请健保补助!黄先生你应该放下,不要太浪费台湾资源。”

Ann Lee斥责道:“恶有恶报。老天有眼。”许雅雯则嘲笑道:“已经定居祖国了,为啥还在台享用健保呢!自打嘴巴。”

网友“家豪”质问道:“(黄安)不喜欢台湾,不当台湾人就算了,为何还要回过头伤害过去让他尝到很多甜头的台湾人?”

Hiko Duncan则讽刺说:“放心黄先生,你死不了,因为祸害遗千年!”

据公开的资讯,黄安原名黄宏铭,生于中华民国台湾省新竹县竹北乡(今竹北市),原是台湾的一名歌手、主持人。1990年代末前往中国大陆发展,曾因2015年向国台办实名举报台湾网友钟屿晨在Facebook上发表的“赚爆支那人的钱来为台独努力”等言论,得到中共国台办的吹捧。此后,黄安又接连举报了港台多名艺人。

1月8日,黄安再次发表微博,以少女歌手周子瑜挥舞国民党的青天白日旗照片为据,指控已成为韩国JYP娱乐旗下女子团体TWICE成员的周子瑜为台独分子,并发起抵制TWICE到中国演出的活动。此事件引发台湾民众的强烈反感,遭到台湾朝野舆论的口诛笔伐。同时,该事件也反过来促使更多的台湾人在2016年中华民国总统选举中,把选票投给了被中共敌视的民进党总统候选人蔡英文。

责任编辑:文谨

相关链接: 周子瑜解禁?黄安被封?背后疑涉中共内部角力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