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纪念母亲节 英国王室发布家庭录影(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纪念母亲节 英国王室发布家庭录影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March 7,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新唐人记者徐若水综合报导)为庆祝母亲节英国王室在克拉伦斯宫的推特上发布罕见的家庭录影,显示1949年时还是伊丽莎白公主的伊丽莎白二世女王,以及蹒跚学步的查尔斯王子。

查尔斯现在已经67岁了,目前是王位第一顺位继承人。而他的儿子威廉王子也已经有了一子一女,也就是乔治小王子和夏洛特小公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