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看世界】BMW百年庆 推出“下个百年”概念车(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BMW百年庆 推“下个百年”概念车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March 7,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德国宝马(BMW)汽车公司3月7日在慕尼黑举行盛大仪式,庆祝成立100周年,总理默克尔也通过视频连线发表贺词。

仪式回顾百年历史,公开“下个百年”概念车,也是今年预计公开4波概念车系的首波。这款概念车的主要目标是打造绝无仅有的客制化汽车,可满足客户的所有需求,并能自动驾驶,以及零排放和连接互联网

BMW在1916年创立之初并非汽车制造商,而是制造飞机引擎。这家世界知名豪华轿车制造商目前在全球有超过11万员工,营业额超过800亿欧元。品牌除BMW外,还包括迷你(Mini)和劳斯莱斯(Rolls-Royce)。

BMW今年1月汽车销量同比增长7.5%,创历史新高。主要竞争对手奔驰(Benz)也发布广告,祝贺BMW百岁快乐,并邀请BMW员工免费参观其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博物馆。

责任编辑:徐若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