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华南加分会 庆三八妇女节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您在美国也会欢庆三八妇女节吗?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南加州分会,于3月6日举办讲座提前欢庆妇女节,与会者也分享成功女性之道。

世界华人工商妇女企管协会成员为华人工商妇女菁英,工作杰出、生活忙碌,但她们也不轻忽家庭。

GFCBW南加分会召集人潘意玲:“非常成功的妇女不管是事业或家庭都是非常重要的,以家庭开始,家里能治理好才能为整个社会、自己的公司有一个规范。”

会长陈玲华表示,作为一名企业妇女要有远见、知人善用与重视自我管理。

GFCBW南加分会会长陈玲华:“在时间上的分配,我训练自己最好的就是我做事很快,一心三用、五用。”

今年该会也特别举办礼仪培训与美容讲座,鼓励妇女更积极、开朗有自信。

任职加州州立大学长堤分校礼仪培训讲师王皓兰鼓励妇女们再忙,都要空出时间与家人好好相处。

CSULB礼仪培训讲师王皓兰:“一个半小时的时间挪出来,这是一个生活的品质,你是一个很成功的女性,但婚姻不幸福对你来说也是一个遗憾。”

她鼓励女性朋友别将作烦心事带回家,与家人相处时不要分心玩手机,并多与家人谈心。

CSULB礼仪培训讲师王浩兰:“问问小朋友今天发生什么事了,跟老公交换一下今天外面有什么事情。”

有四个孩子的的孙国鼎医师夫人孙左荷娜表示,女性要重视自己的责任。

妍心赏医美研创中心总经理孙左荷娜:“妇女最主要还是要扮演好当妈妈的天职,又要在事业上也要有所突破,三八妇女节是一个反躬自省,有一个天天向上的心态。”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