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美容美发品 汇集纽约国际美容展

【新唐人2016年03月08日讯】纽约的贾维茨会展中心,正在举行国际美容展,不少商家有针对性的推出适合不同肤质的美容产品,随我们的记者去现场看看。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维持完美的肌肤和拥有一头美丽秀发,都是不少女性的愿望。这次纽约市贾维茨中心,在3月6号至8号举办的国际美容展,相信能帮助不少爱美的女人,找到属于自己变美丽的秘密配方。

德国护肤品牌KLAPP创始人本身是一名中草药专家,致力医学美容已经有35年的时间,所有产品的成分都是在德国研发。

KLAPP销售人员鲍凯:“所以他在抗衰老方面,有他自己独特的研究,所以他的产品、成分,都是自己研发的,在德国研发的。”

韩国的化妆品和保养品,最近几年已经在世界各地掀起一股潮流。韩国国际贸易协会为了更广泛地为有兴趣的买家或进口商服务,也参加了这次的美容展

韩国国际贸易协会协理David Kim:“基本上,跟我们说你在找什么样的产品,就能在我们资料库的一千多家出口公司中,我们会将你和供应商连结起来。”

同样来自德国的医疗美容服务bdr,推广自家非侵入性的保养手法,而保养品的成分是奈米大小,让皮肤容易吸收。

bdr市场发展经理Liana Ljubicich:“我们也用LED光疗,波长可以穿透皮肤,蓝光可以抗菌、抗发炎,可以缓和皮肤,而红光是更深的波长,产生胶原蛋白,使皮肤看起来更透亮。”

现场也包括非常多的美容美发相关展位,爱美的女性朋友们,有兴趣就不要错过明天最后一天的展出喔。

新唐人记者王姿懿、奥立弗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