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完了咖啡 加拿大麦当劳又送新打折券来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07日讯】上个礼拜整整一星期的免费咖啡,大家喝的怎么样?刚刚和星巴克撕完了咖啡,麦叔叔今天开始又在全加拿大开始送打折优惠券了。加东省份的优惠活动从3月7日今天就已经开始了,加拿大中部、西部省和其它地区的朋友们,明天3月8日开始。

P.S.每个省的优惠情况会略有不同。

请大家自觉对号入座选择自己所在的省份,下载优惠券打印。

优惠折扣从3月7日至4月17日的省份(点击进入优惠劵打印页面):

安省(Ontario) 

魁省(Quebec)

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

纽布朗什维克省(New Brunswick)

爱德华王子岛(Prince Edward Island)

纽芬兰和拉布拉多(Newfoundland and Labrador)

优惠折扣从3月8日至4月10日的省份:(多伦多又比温哥华的折扣时间多了整整8天!)

阿省(Alberta)

卑诗省(British Columbia)

萨省(Saskatchewan)

曼省(Manitoba)

西北地区(Northwest Territories)

育空地区(Yukon)

当然了,麦叔家还有手机APP给前卫的朋友们,不用打印,直接扫APP就可以买到了。就按照小编给大家下面贴的示意图,点几下就有啦!

还是老规矩,大家去过了,记得要和我们分享、晒照片哦。照片还是po到脸书上@NTDTV Canada就行啦!

(新唐人记者李瑾瑜综合报导)

◇【新唐人】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