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延清盘 亚视前员工控诉欠薪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即将在下月一日停播的香港亚视,近日与临时清盘人德勤出现多次角力,声称再注资一再拖延清盘及支付欠薪,引起前亚视员工不满,要求政府严正执法及调查。

刚在本月4日达成协议,避过提早清盘,近日临时清盘人德勤再出声明指亚视投资者中国文化传媒违反协议,未在期限前注资。中国文化传媒反驳并计划向高等法院申请终止德勤作为临时清盘人。不过一批前亚视员工则发声明严厉批评中国文化传媒一再失信。一批前员工到特首办请愿,要求政府严正执法及调查。

区议员方国珊:“要求行政长官严正执法,看紧现在清盘的过程,确保员工和合作伙伴先行受保障。”

配音员谭小姐:“因为强积金这个问题,遣散了我们出来的,但是照做员工的东西,但是又没有福利,现在还要我们负责叫艺员回来做,我们还要背后背负艺员的数,我们每一个人都有几十万的欠款。”

亚视前员工将在周三和劳工处、积金局,以及临时清盘人德勤会面,希望厘清员工能否透过破欠基金讨回欠薪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