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鲁克林天坑系列报导之五】环保局供水管保护计划 月费不到5美元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布鲁克林日落公园天坑事件中,两名华裔房东由于没有保险、要自掏腰包修理地下供水管道。其实,纽约市环保局有关于地下供水和排水管道的保险计划,业主每月只要缴纳不到10美元的保费,就可以不再担心自掏腰包修理地下管道了。

在纽约市环保局的网站上,可以看到地下管道保护计划的详情。

地下管道是私人房产地下的供水与排水管道,虽然都在路面下与环保局的主管道相连。但是,如果出现老旧破裂或有漏水现象。私人房产的业主都会受到环保局发出的信函,要求业主在10天内修理管道,所有费用,需要业主承担。

往往供水管道的修理费在3,000到5,000美元,排水管道修理费高达1万到1万5千美元。

在布鲁克林天坑事件中,551号和558号楼宇被查出地下供水管道漏水。551号房东对记者透露,要花费6000美元修理。558号房东则表示要花费1万元修理。

因为很多房产保险都不包括地下管道,一旦出现问题业主就会承受很大的经济负担。纽约市环保局与美国水资源公司合作提供住宅地下管道保护计划。供水管道只需每月4.49美元,而排水管道每月只需8.47美元。

房产业主需要到环保局网站进行登记,或是下载申请表格邮寄。

申请的主要条件包括:
必须是住宅楼
业主本人是环保局的客户
装有无线水表读表装置
单条供水和排水管道,直径不超过2英寸

申请的保险将在30内生效,如果地下管道出现问题,业主可以拨打电话要求维修。如果情况紧急,4小时之内工程队会到现场。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