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宝币案三月初首开庭 根本没矿产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2015年9月,美国联邦单位和国税局等机构,针对富豪集团推出的虚拟货币“珍宝币”牵涉高达一亿美金的诈骗行为展开调查,并冻结相关资产,受害人遍布美、中及东南亚等地。根据最新公布的审计报告,富豪公司几乎没有网上和书面营销宣传中描述的如矿产、宝石等资产。来听听受害人代表律师刘龙珠,谈及本案的最新进展。

珍宝币传销诈骗案于3月4日在加州高等法院首次开庭

与本案主嫌犯陈力育有一子的赵丽(音,Li Zhao),其名下相关的四个账户里的三百零三万美元先前就被冻结,今年1月(2016)法官拒绝其解冻申请。且监管人现已查明,赵丽一栋价值约233万的豪宅,是以投资人的血汗钱购买,故勒令她交出房产,否则将通过必要手段冻结该房产。

根据监管人今年2月26日出具的第二份报告,陈力被冻结的现金资产为近2200万元,此外还有八处不动产。

陈力于今年(2016)2月18日向联邦法庭申请,封存(Under Seal)陈力的动议(Motion)和个人陈述(Declaration),法官于2月29日批准封存状态,此后陈力的动议和个人陈述的内容就处于保密状态,社会公众便无法再从联邦法院的(PACER)系统看到这些法律文件的内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