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裔学生组团贩毒 加州大学内销售中国产摇头丸

【新唐人2016年3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沈如报导)上周五(当地时间4日)美国警方逮捕加州圣塔克鲁兹大学的6名亚裔学生,指控他们组团贩毒,查获约5000颗摇头丸,市值10万美元。警方怀疑这些毒品来自于中国。

据美国媒体报导,日前美国加州邮政人员发现3个可疑包裹,收件人是美国加州圣塔克鲁兹大学的6名亚裔学生,分别叫Benny Liu、Cesar Casil、Nathan Tieu、Hoai Nguyen、Cecilia Le和Mariah Dremel。

接到报警后,警方与国土安全局、缉毒署合作调查,发现了这个大学生贩毒集团,并将其6名成员逮捕归案,警方指控他们持有管制药品并且企图贩售等罪名。

警方称,此次行动共查获约5000颗摇头丸,约有4.1磅重。根据目前所掌握的证据,警方怀疑这6名学生长期通过国际包裹从中国购进毒品。

据称涉案的6名学生只有21岁,分别是3男3女,多为华裔与越南裔,是圣塔克鲁兹大学内的亚裔兄弟会与亚裔姐妹会的成员。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