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富豪为移民美国 住满特朗普女婿所建豪华公寓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新唐人记者张莉报道)近日,美国一个地产项目以总统候选人特朗普的名字命名,这个项目是由特朗普的女婿开办的,为海外富豪移民美国创造了有利条件,而这些富豪基本上都是中国人。

该项目位于新泽西州,是一座50层高的“特朗普湾街”公寓,距曼哈顿仅5分钟车程,周围是“特朗普广场住宅区”。

据外媒称,该项目是美国库什纳地产公司建造,而特朗普女儿伊万卡的丈夫,正是库什纳地产公司首席执行官贾里德•库什纳。

为该项目招募资金的负责人,是美国移民基金的总裁尼古拉斯•马斯特罗扬尼,他去年曾宣布与别人合建一座特朗普高尔夫球场。

美国移民基金总顾问表示,该项目中获得EB-5签证的投资者几乎都来自中国。

“特朗普”地产项目是美国移民局EB-5签证投资移民项目,投资者须向开发项目投资至少50万美元,并且为美国公民创造10个全职工作职位。

作为回报,投资者将获得为期两年的临时绿卡,并有希望转为正式永久绿卡。根据有关数据显示,美国在2014年签发了10692个EB-5签证,其中百分之85为中国人。

责任编辑:赵云

相关视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