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聪明的10个人 爱因斯坦居然排第9!(组图)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在世界上最聪明的人TOP10里,就连天才爱因斯坦也只排到第9。到底这些天才有多聪明呢?

10、史蒂芬•威廉•霍金 IQ:160

史蒂芬•威廉•霍金(Stephen William Hawking,1942年1月8日~),英国著名物理学家,被誉为爱因斯坦之后最杰出的理论物理学家。他是一个肌肉萎缩性侧索硬化症患者,全身瘫痪不能发音。

9、阿尔伯特•爱因斯坦 IQ:160~190

阿尔伯特•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1879年3月14日~1955年4月18日),20世纪犹太裔理论物理学家,创立了相对论,因对理论物理的贡献特别是发现了光电效应而获得1921年诺贝尔物理学奖。爱因斯坦总共发表了300多篇科学论文和150篇非科学作品,被誉为是“现代物理学之父”及二十世纪世界最重要科学家之一。

8、波尔加•朱迪 IQ:170

波尔加•朱迪(Judit Polgár,1976年7月23日~)她是一位匈牙利的国际象棋国际特级大师,是匈牙利国际象棋界著名的波尔加三姐妹中年龄最小的一位。被认为是历史上最强的女棋手。于1992年2月4日被国际棋联授予国象女子特级大师称号,成为世界上最年经的象棋女子特级大师称号的获得者。

7、达芬奇 IQ:180~190

达芬奇(Leonardoda Vinci,1452年4月15日~1519年5月2日)是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一个全面博学者:他是画家、雕刻家、建筑师、音乐家、数学家、工程师、发明家、解剖学家、地质学家、制图师,植物学家和作家。他成为文艺复兴时期典型的艺术家,也是历史上最著名的画家之一。

6、玛丽莲•沃斯•莎凡特 IQ:190

玛丽莲•沃斯•莎凡特(Marilynvos Savant,1946年8月11日~)是截至目前(2014年)为止吉尼斯世界记录所认定拥有最高智商(IQ)的人。她于1946年出生于美国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在刚满10岁的1956年9月时初次接受史丹福比奈智力测验,测得智商高达228。后来数十年间陆陆续续接受数次智力测试,测出的智商有167+、186、218、230等。

5、加里•基莫维奇•卡斯帕罗 IQ:194

加里•基莫维奇•卡斯帕罗夫(ГарриКимовичКаспаров,1963年4月13日~),俄罗斯国际西洋棋棋手,国际西洋象特级大师,前国际象棋世界冠军。曾在1999年7月达到2851国际棋联国际等级分。在1985年至2006年间曾23次获得世界排名第一。曾11次取得国际西洋棋奥斯卡奖。退出棋坛后积极参与政治,成为俄罗斯反对派的领袖。

4、金雄镕 IQ:210

金雄镕(Kim Ung-yong、汉字也被写为金恩荣、1962年3月7日~),是出身于韩国的“神童”。他在史丹福-比奈智力测验中的分数达到了210分。

金雄镕在出生不久后就展现出天分。他在4岁到七岁期间为汉阳大学物理系的邀请学生,7岁时被邀请至NASA进行研究,在1974年大学毕业后并继续在NASA工作,1978年回到韩国,转攻土木工程领域。16岁获得科罗拉多大学物理学博士学位。他从2007年开始在忠北大学工作。

3、克里斯多夫•平田IQ:225

克里斯多夫•平田(Christopher Hirata),加利福利亚理工学院天体物理学助理教授。克里斯多夫•平田的IQ得分为225。曾跳过中学;13岁时获得国际奥林匹克物理奖,成为美国最年轻的获奖者;14岁,进入加州理工大学;16岁直接去美国航天局研究定居火星的可行性;2001年,在18岁的时候他在加利福利亚理工学院完成了数学学士学位;2005年,22岁时完成“弱引力透镜理论及数据分”论文而在普林斯顿大学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克里斯多夫•平田为加利福利亚理工学院天体物理学助理教授。

2、陶哲轩 IQ:225~230

陶哲轩(Terence Chi-Shen Tao,1975年7月17日~),生于澳大利亚阿德莱德,是澳籍华人数学家。童年时期即天资过人,目前主要研究调和分析、偏微分方程、组合数学、解析数论和表示论。目前他与韩裔妻子萝拉(Laura)和儿子威廉(William)住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

1、威廉•詹姆斯•席德斯 IQ:250~300

威廉•詹姆斯•席德斯(William James Sidis,1898年4月1日~1944年7月17日),一名拥有极高数学和语言天赋的美国神童,其智商估计达230-260,是有记录以来的最高值。

信息来源:看中国

(责编:王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