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点击】胡舒立紧跟任志强发挑战 中南海博弈激烈

【新唐人2016年03月09日讯】【今日点击】(2473-1)

提要
“财新”发文揭露当局对新闻审查被删除
中国律师陈泰和获当局释放后赴美

大家好,欢迎大家来到今日点击节目,我是石涛。今天是38节,我们俗称叫38,我这儿咱们可没有骂人的意思,我打小的时候就说今天什么日子?38,后来香港电影给赋予了某种特别的更新的涵义。

这事只能说这世界太大,对吧!太繁荣,随着时间的推移赋予了某种新意。38呢我小时候那时候被教育就是,妇女能顶半边天,其实说你顶起半边天,那半拿给谁啊?

我跟你讲共产党洗脑可损了、可坏了,对吧!上帝造了女人就有女人的特点,男人有男人的特点,不,女人非要当男人使;家庭的悲剧,社会的不和睦,其实相当程度,是跟这些被洗脑之后的反应有关系。

可能有朋友说了,说你胡说,海外都有女权运动,女人要平等,是,这确实都有,咱们就事论事,今天38咱们就说38,因为有些人呢看我的涛哥侃电影,觉得说你是个影评人,你说的这是什么呀,听不懂你说的。

我在节目当中跟大家讲过,那政治也好、新闻也好、电影也好、文化也好、社会也好,其实你要看到他人的本质,出现任何这件事情,跟人自身的品质有关系,对不对!一个妇女能顶半边天,飒爽英姿,回家不给她老公当豆腐给切了,她对不起你。

所以她把老公当豆腐切了,这是一个表象,而她非要顶起半边天,这是她心理的因素;而这个心理的因素来自于党的洗脑,不会欣赏自己是一个真正柔情似水的,应该的一个女人给男人以温馨,她是相辅相成互不干涉,无法彼此代替的。

手心你怎么代替手背?你把你手心给喀着喀这一头透了,永远代替不了手背,一阳一阴,共生一起,成为了一只手掌,一男一女共为一体,成为这天地间的造化,现在共产党的话就高级动物的东西,所以把人摧毁了。

“财新”发文揭露当局对新闻审查被删除

BBC有篇报导文章题目这么说的:财新网发表文章揭露当局对新闻的审查,结果被删除了。

文章介绍说中国最著名的记者,胡舒立领导的财新网,对言论自由和新闻审查这样的做法提出警示。但这样的报导呢,被中共主管部门给删除了。

纽约时报的记者报导讲,星期二财新网登出的文章说,中国的互联网审查机构,删除了财新网的中文网3日的一篇报导,理由是非法内容,我觉得这就非常有趣了。

财新网胡舒立,你就会想到王岐山、想到习近平,就跟任大炮似的,任大炮你就会想到王岐山,对吧!那他们的言论他们的做法、他们的说法,有着极具的代表性,而这种极具的代表性,却被新闻审查部门,被另外的媒体宣传部门干掉。

这种博弈的过程,这种博奕的事情都发生在,习近平一脚踏进央视那一天之后。也就是说习近平一脚踏进央视,然后央视说央视姓党,玩死你,大家看谁玩谁?相互都在玩,相互都在玩命,相互都在用命玩,就出现这场面。

但是当他一旦公开化呢,就说明谁都没退路了,就等着谁先下手了。

纽约时报的记者讲说,中国新闻媒体,公开政府对新闻媒体的审查十分罕见,特别是在不久前,习近平高调视察央视和新华社。

而财新的总编胡舒立,被视为中国声望最高的记者,她十分清楚批评政府政策和揭露腐败事情,能够容忍的底线,对,任志强何尝不知道他说话,会带来什么影响呢?胡舒立又何尝不知道呢?

当年胡舒立在揭发鲁能之后,被曾庆红等人干掉、李长春等人干掉,她原来的班子全都解散了,才来到今天的财新网,那她为什么这么干呢?

所以从换个角度来讲,央视姓党,当习近平一步踏进央视的时候,央视、新华社、人民日报,在整个刘云山的控制下,跟习近平玩起了游戏,猫捉老鼠。不知道谁是老鼠?不知道谁是猫?

自己既是猫,自己既是老鼠,配合着海外某些所谓的媒体,所谓反共的媒体,出现了这种你死我活的搏杀。

中国律师陈泰和获当局释放后赴美

另外一件事情也非常特别,也是今天发生的,纽约时报报导:中国律师陈泰和获当局释放,并且来到美国。

这件事情本身是非常特别的,陈泰和是去年七月分在广西桂林被抓,所以他是709事件当中被抓的律师当中的一个。纽约时报报导讲说,陈泰和的情况非常罕见,一个长期被羁押的政治犯获释,并且被获准离开国。

而陈泰和自己表示说,本人感谢桂林警方撤销对我的刑事指控,并允许我来到美国与家人团聚,并同时感谢提供帮助的美国朋友,他衷心希望中国政府对于其他那些以颠覆国家政权罪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抓捕的律师和公民给予同样的仁慈。

这里不是仁慈,在前天的节目当中,我印象中当时,我忘了引用的是彭博通讯社的一篇报导,在过去的1个月里面,习近平撤换了10多个省,省一级的最高级的政法委官员。

省级的政法委的一把手被撤换了,这个事情应该是发生在那些被撤换的政法委的人员前后,或者说之后的事情。在整个司法体系当中,政法委是邪恶的,政法委不是国家机构,是党的机构,政法委的存在就是对依法治国,依宪治国的直接的践踏。

而陈泰和这件事情的出现,在我的眼睛里,地方官员就是省一级乃至一些比较大的市一级的政法委的主管人员,今天对中共上层有着他自己的认识了解。对他身为政法委官员,他知道在未来是没有希望的,有些人有这样的意识,敢迈出这一步,出现了陈泰和事件。

同样的道理在不久之前,那锋锐律师事务所的那些人,都是在天津被起诉的,而且往上加码,其中赵薇这个女孩子,公安、国安,昨天我看到的消息,到她们家去威胁她的母亲,不许跟其他西方媒体有接触,这是同时间发生的事情。

所以这里面表现出司法体系的整个分裂,这件事情是特别的,也就是说在整个国家体系当中,他们又何尝不知道,对这些维权律师的迫害,对这些公民权力者、倡导者的迫害是灭绝人性的。

文章特别介绍陈泰和自己是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法学院的副教授,他在7月12日以涉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罪被警方拘留,所以他是709事件最早受到牵连的律师之一。

8月12日他被转移到看守所之外的地方,同时被监控,8月22日他获准回家,但处于被监视居住状态,在过去6个月中,他获准在桂林一带走动。

警方今年告诉他,他们不会提出控告,陈泰和随后申请了新的中国护照,并迅速获得美国政府的签证。

所以大家明白这是地方的,也就是说在不同的省市地区,那具体主管司法体系当中的政法委书记个人的取向,决定了这些被迫害的人的命运。

而他们个人的取向,是因为他们知道中南海第三代核心江泽民,跟今天第四代核心习近平,进行着你死我活的搏杀,他们只能站队、只能抱腿,抱哪条腿?这是他们要选择的。

抱了习近平的腿,搞不好就出现这种情况;抱了江泽民的腿,可能搞不好出了那种情况,我觉得这是现实环境中,我们看到的真实一面了。

所以这是反应出这样事情的出现,和胡舒立的事情的出现,反应出中南海最上层的搏杀,在下面的一种直接曝光、直接反应。也就是下一级的官员,下一级的办事情的人,他们在选择站队,就会出现公共事件当中的不同的表象。

这集节目就到这里,谢谢大家,再见。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