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谴责暴力事件 重申以色列安全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讯】周三,正在以色列访问的美国副总统拜登会见了以色列总统里夫林。在随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拜登谴责巴勒斯坦人在他访问期间发动一连串袭击事件。

在周二发生的一起袭击事件中,一名美国游客被巴勒斯坦人持刀刺死。

拜登说,当时他的夫人和孙子孙女正在一家餐厅吃饭,距离出事地点不远,目睹了这一暴力事件

拜登称这起事件是“极其邪恶的恐怖主义行为”。

周三一早,在耶路撒冷和西岸,又发生两起巴勒斯坦人袭击以色列人事件,一名袭击者被打死。

在周三的记者会上,以色列总统里夫林表示赞同拜登的立场,并对遇害人家属和受伤者表示慰问。

以色列总统里夫林:“我们为遇害人家属祈祷,为昨晚和今天早晨发生的恐怖冲击中所有受伤者祈祷。”

拜登也强调,美国致力于以色列的安全,希望与以色列领导人商讨减少以巴的极端主义,发展经济问题。

美国副总统拜登:“我希望和总统先生讨论,减少极端主义,为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争取更大的经济发展机会,我知道这些也是你非常想要谈的问题。”

之前,拜登还会见了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呼吁巴以和平进程取得进展。他表示,如果伊朗违反它与美国等世界六国达成的核协议,美国将采取必要行动。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