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攻占2》票房热 搞笑影片网友乐翻

【新唐人2016年03月10日讯】《全面攻占2:伦敦救援》在台上映首周就勇夺票房冠军。身兼制片人的男主角杰哈巴特勒,为了替电影做宣传,还在脱口秀节目上与主持人搞笑合演电影被删桥段,引发网友热议。

全面攻占2:伦敦救援》预告片:“必要时杀了我,这是命令,伦敦只是开始,想像一下,各大城市全部陷入混乱。”

电影《全面攻占2:伦敦救援》在台上映首周就开出亮眼成绩,四千万票房席卷全台夺冠,收入及佳评远胜第一集。

《全面攻占2》男主角杰哈巴特勒:“(影片中)我们在伦敦,而这场攻击是针对所有世界领袖,所以这个规模很巨大,不只局限在白宫的规模(第一集)。”

《全面攻占2:伦敦救援》拍摄规模庞大,剧组同时透过6台摄影机从不同角度拍摄,几乎每5秒就有一个特效,电影中还有上百个爆破镜头,场面壮阔引发网友热议。身兼制片人的男主角杰哈巴特勒,日前还在脱口秀节目上与主持人搞笑合演电影被删桥段。

杰哈巴特勒:“是的,我是警察,现在请你告诉我他去哪了,这是紧急事件,我必须尽快处理。(主持人:好,别着急。他爬上了苹果和水梨(伦敦俚语:指楼梯)。)我不懂,(主持人:苹果和水梨,就是指楼梯。)好。楼梯。”

杰哈巴特勒扮演追捕恐怖份子的最强特警,却不巧遇上咬文嚼字、一直使用俚语的水果店老板,两人的幽默对话笑料十足,让人看了捧腹大笑。

新唐人亚太电视常翠玉编译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