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文件外泄 含2万2千多个人资料

【新唐人2016年03月11日讯】英国天空新闻网(Sky News)周四报导,他们得到了与伊斯兰国组织有关的文件,其中包括2万2千名加入伊斯兰国(IS)组织的武装分子名单和个人资料。英国反恐专家认为,这可能是迄今所获得的关于“伊斯兰国”的最重要情报。

天空新闻网(Sky News)报导称,文件储存在一个记忆棒中,是一名出逃的伊斯兰国分子带出来的,据说文件来自该组织内部“安全警察”主管。

这份文件有23个条目,是招募伊斯兰国分子时,加入者必须填写的表格。文件存有2万2千名伊斯兰国武装分子名单,以及他们的地址、电话、专长、介绍人、去过哪些国家,还有他们家人的姓名、联络方式等个人资料

这些武装分子来自51个国家的,除了英国,还有欧洲、中东、北非、美国和加拿大。

天空新闻网说,他们已经把这份文件交给英国政府。

德国媒体也报导了存在这些资料的存在。德国专家认为,这些资料真实性很高。

新唐人记者易闻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