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送货到家 运费不到一块五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让机器人送货上门,听上去很像科幻小说中的情节。不过,这已经成为现实了。星期五,英国星河科技公司就对一款送货机器人进行了实地测试。

在没有人控制的情况下,这款送货机器人自己行驶在格林威治的人行道上。整个过程似乎相当流畅。

星河科技公司设计这款机器人,希望能实现短程送货上门,而每次运费不到1.5美元

星河科技公司CEO Ahti Heinla:“这个机器人可以在超市将你买的东西装上,然后送到你家。”

那么这款机器人如何能自己找到目的地呢?

星河科技公司公司CEO Ahti Heinla:“它拥有一大推传感器与科技。它有GPS,它有9个相机。总的来说,它建立在移动手机技术上,因为实际上移动手机具备一切。”

当然这款送货机器人还不会按门铃,也不会自己进家门。它会停在路边,然后给收货人的智能手机发消息,您自己来取货就好了。怎么样,是不是很神奇?

星河科技公司表示,在未来的4-6个月,他们将在英国10-15个城市推行这款机器人。

新唐人记者周琪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