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流:雪祭

满世界是,雪主宰了世界,她以纯洁,以她的坦诚撼动着世界。

也许,你感动于她梨花般的温柔,带给人春天的梦幻;也许,你震撼于她的真诚与率性,幻化世界的神奇;也许你什么也没有想,你只是惊艳于她静寂的寒江独钓……这样的世界,不独是画家和诗人所有,它们属于这个世界的每一个人。

蓬勃的,像白色的鸥鸟,落入原野,落入河谷,落入大山,落入她们想落的地方……洋洋恣肆。此刻,你的满眼是雪,满心都是雪呢!

世界瞬间圣洁起来,充满祥和与宁静。

村庄、原野和山峦,化为一幅巨大的水墨画。视野里,起起伏伏,叠叠落落的巨石、坝埂和山岳,也顷刻化为大大小小的馒头,这些上苍造化的供品,眨眼间摆满了大地,摆满了视野,摆满了每个人的心里。天地间,肃穆而庄严。这是一场壮观的雪祭,上苍以这种独特而隆重的礼仪,祭奠一群被杀戮的最可尊敬的生命。

他们恪守着一种信念,待人真诚、善良,利益面前,不争不执,工作更是兢兢业业。他们身康体健,精神饱满。然而,他们却为邪党所不容,抓捕、坐牢、酷刑、以至活摘器官,惨绝人寰。在自由与牢笼,在生与死之间,他们绝不放弃信念。向伤害过他们的人,讲述法轮大法的真相,无怨无悔,慈悲祥和。他们是可以为了对方,放弃自己的一切利益的人。他们是我们身边的邻居、亲戚或朋友。

针对中共指鹿为马的打压,他们前赴后继,用生命捍卫着信念,用生命来告知可爱的同胞:“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就为了这一句话,他们历经了十七年的血雨腥风。至今,已能证实的,近四千大法弟子被夺去生命。还有无以计数的大法弟子被关在监狱,血腥还在继续。试问:哪一天没有抓捕?哪一天没有判刑?哪一天不在制造着一个个家庭的破散?哪一天不在重复着指鹿为马的荒唐……

哪一个逝去生命的背后,没有一个肝肠欲断的故事?哪一个被害者的家庭,没有一块抹不去的梦魇?哪一个逝去的生命,没有片片落不尽的六月飞雪……世界静极了,只有落雪的簌簌声响。片片的雪花,可是上苍凝结的泪滴?为了纪念逝去的四千个生命,也是唤醒迷中的人吧?

──转自《正见网》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观点和陈述。

责任编辑:李明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