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彩绘机创造话题 张国炜带领长荣航空转亏为盈

【新唐人2016年03月12日讯】长荣家族争产风波越演越烈,长荣航空今天召开临时董事会,董事长张国炜法人代表身份被撤换。而财经背景出身的张国炜,一直以来对航空业情有独钟,让我们回顾张国炜如何将长荣转亏为盈,推向新的局面。

长荣集团故总裁张荣发幺子,张国炜,1996年进入长荣集团,2005年担任长荣航空总经理,2006年被张荣发赶出家门,张国炜趁机到美国学开飞机,3年后,回到长荣,担任长营航太协理,2011年接长荣航总经理;2013年考上长荣航机长,一路从基层做起。

长荣航空董事长 张国炜(2015.05.12):“这个行业是我喜欢的行业,所以其实我一直把它当作我的生命在经营。”

张国炜行事以活泼着,以Hello|Kitty Kitty彩绘机、金城武代言等行销活动成功创造话题,2013年加入全球第一大航空联盟“星空联盟”,带领长荣航空,转亏为盈。

长荣航空董事长 张国炜(2013.06.17):“最主要是他很帅,符合我们长荣航空现在要给大家的印象,我们就是帅,我们就是敢。”

财经背景出生的张国炜,也是全球首位兼具机长资格的航空董座,不过,长荣家族争产风波越演越烈,大房再出招,今天召开临时董事会,撤换张国炜长荣航空董座,保留董事席次。而张国炜的下一步要如何走,未来动向,备受瞩目。

新唐人亚太电视 巫亦晴 整理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