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试点取消一元纸币 欲隐藏重大天机

【新唐人2016年03月13日讯】(新唐人记者李韵综合报导)中国山东将在青岛等5个城市试点取消人民币1元纸币,逐步以硬币取代。中共媒体称,此举有利于消除传播反动言论。人们好奇,是什么言论使中共如此惧怕?分析认为,中共试图取消纸币以阻止法轮功真相及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等重大天机在民众中流传。

3月12日,山东《齐鲁晚报》报导,中共人行济南分行发布通知,要求今年1月1日起,在山东省内青岛、济宁、临沂、枣庄、日照等5个试点城市开始“1元券硬币化工程”,停止向商业银行投放1元券纸币,转由硬币替代。

报导称,小额硬币不仅有多项优于纸币的好处,如减少病菌传播、使用寿命长等,而且也有利于消除所谓的不法分子“利用小面额纸币传播反动言论,净化流通环境”。目前上述试点城市已经开始这项工作。

分析认为,中共试图取消一元纸币以阻止法轮功学员在纸币上传播法轮功真相和退党、天灭中共等重大天机。

自从1999年信仰真、善、忍的法轮功群体遭到史无前例的残酷迫害后,中国大陆及全世界各国的法轮功学员开始了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抗争,将法轮功的真相通过各种途径向全世界传播。在中国大陆,纸币形式的讲真相也有很长一段时间了。

据法轮大法明慧网报导,在中共的严酷迫害下,真相币是中国大陆法轮功学员向民众讲真相的一个方式。他们把简短、精炼的几句话或刻、或印、或写在面值比较小的纸币上,通过货币流通的方式让真相在民众中传播。

目前已有2亿三千多万中国民众在大纪元网站上声明退出中共及其附属组织。由于网路封锁等各种条件的限制,还有更多的大陆民众将“三退”声明写在布告栏、车站牌、电线杆广告栏等公共场所。

此外,也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在人民币上书写自己的退党声明和“天灭中共”、“退党保平安”、“传九评、快退党”等信息,人民币已经成为“九评”与“三退”消息的传播渠道之一。

大陆民众说,写有这类像广告用语的纸币,多是一元、五元的小面额纸币。因为坐公共汽车很多城市都是自动投币的,还有在超级市场使用的也很广泛,人们都在想方设法使用和传播这种真相币。

近年来,中共使用了各种方式企图禁止真相币的流传,并打压书写和传播“三退”人民币的人士。中共还在宣传标语中恐吓:“故意毁损人民币的,由公安机关给予警告,并处一万元以下的罚款。”

据了解,除了法轮功学员外,参与书写的人遍及大陆各个阶层,因为共产党的对立面太多,受压迫、受奴役、被迫害的人,什么阶层的都有。大家都认为写在纸钞上最大的好处是安全性高、流通速度快、流传广泛、影响大。

早在2011年英国《金融时报》就曾撰文介绍《纸币上的讯息法轮功讲真相新法》。报导说,法轮功学员开创了以人民币纸币这种讲真相的方式,最早起源于北京和上海,最初直接用笔书写真相标语,字迹比较潦草模糊,后来采用印章印上去的方式,不仅字迹工整,颜色几乎与纸币一致。

大陆民众也不时的在社交网上,上传自己收到真相纸币,上面写着“诚念真善忍好、法轮大法好遇难呈祥”,“天灭中共,退党自救,快看九评,三退保平安。”等真相信息。

此外,法轮功学员还广泛传播真相纪录片光碟《我们告诉未来》,讲述法轮功多年来所走过的风风雨雨,以及《玛雅预言的正确启示》等刊物。

《玛雅预言的正确启示》告诉世人,人有生、老、病、死,宇宙中也存在着成、住、坏、灭。生命将会进入更新,而主动同化宇宙的特性“真、善、忍”,顺应天道、顺天意,按天理人道处世行事,才是做人明智的选择!

责任编辑:曲铭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