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协会前理事:看神韵体验带到课堂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3月12日下午神韵巡回艺术团,在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科罗纳多艺术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爆满,观众好评如潮。银行副总裁Katherine Taylor感叹观看神韵,使人领悟人生的意义,伊利诺伊州音乐教育协会前理事、音乐教育工作者Leah Baskin表示,将把观看神韵的体验带到她指导的歌唱团与学生们分享。

银行副总裁Katherine Taylor:“演出精彩极了!其历史性深刻、艺术性高超,舞蹈演员、歌唱家都棒极了!演出传达了一个完整的信息。看神韵到现场耳闻目睹非常重要。”

神韵观众Betty Simaitis:“演出实在是精彩纷呈,美丽至极,每一方面都令人着迷。”

伊州音乐教育协会前理事Leah Baskin:“你能在同一时间在一个地点观赏地理上的文化多样性,你能欣赏音乐,你能观赏舞蹈,聆听美妙的乐章,你还能听到动人的歌声,看到艺术佳作,以及服装的视觉盛宴,你能看到所有这一些都在一个文化当中,你还能看到所有人都在这同一个文化中做着相同的事情,这该是一种多么非凡的体验呀!”

伊州音乐教育协会前理事Leah Baskin女士赞扬神韵,以艺术的形式将人们联系在一起。

Leah Baskin:“演出让我们领会到艺术将我们联系在一起,以及不同文化间存在共通性。”

Katherine Taylor:“神韵的故事中表现出了人道精神、讲述了人类是谁创造、展现了正邪较量。这样美好的舞蹈和故事,使我们的生命有了意义。”

Betty Simaitis:“神韵让人感受到希望、力量以及互助友爱。”

银行副总裁Katherine Taylor女士表示观看神韵演出使她领悟到了人生的意义。

Katherine Taylor:“演出使我领悟的意义是我们都在经历着人生之旅,而我们将从这旅程中获得启悟。”

Leah Baskin:“我非常高兴把观赏神韵的美好体验带回我的课堂,与我的学生们分享,与我执教的合唱团分享,特别是那个有来自二十六个国家的学生的合唱团。”

Betty Simaitis:“神韵带给人以希望,让人期盼中国能回复到以前那样美好。”

新唐人记者Valerie Avore、陈雷美国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