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时装周Coppélia Pique秋冬女装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在近日结束的巴黎时装周上,法国品牌Coppélia Pique第一次在成衣走秀中亮相,设计灵感来自灵感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圣米歇尔和龙’,以及法国诗人波德莱尔的“情人之死”,剪裁方式借鉴军官服饰和华丽的礼服。一起去看一下。

设计师Axelle Migé的灵感来自于法国诗人波德莱尔的《情人之死》,用那些普世流传的爱情传奇,例如罗密欧和朱丽叶的爱情去构思服装系列,包括爱情的诞生、营造、决裂和蜕变。

Coppélia Pique设计师Axelle Migé:“一位龙女从蛋壳中诞生,破壳时正值豆蔻年华,被爱神之箭射中遇到她的‘罗密欧’。灵感来自于文艺复兴时期的画作圣米歇尔和龙,我们选用鸡尾酒会的服饰,诠释着女性的成熟演变,直至最后身着披风变身教皇。”

服饰中融入了罗马贵族、卫士和龙的形象,也可以看到龙女被宝剑刺中留下的伤痕。带着面具的脸庞,用隐喻的手法来表现被刺留下的伤口 。本秋冬系列采用华贵布料和现代运动服布料相结合,剪裁方式借鉴军官服饰和礼服,使用赋予激情的色彩朱红、靛蓝、金褐色、绿色与传统的蓝色、灰色和黑色相结合。

模特Rodica Paleologue Von Buta:“很有女人味,有让女人更自信的强烈愿望, 有一种很文雅的、独特的创作风格,可以在古代的雕像中找到这种品味。”

新唐人记者仁静、宝林法国巴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