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纽约好去处 康尼岛将开新剧场(视频)

(function(d, s, id) { var js, fjs = d.getElementsByTagName(s)[0]; if (d.getElementById(id)) return; js = d.createElement(s); js.id = id; js.src = “//connect.facebook.net/en_US/sdk.js#xfbml=1&version=v2.3″; fjs.parentNode.insertBefore(js, fjs);}(document, ‘script’, ‘facebook-jssdk’));

今夏纽约好去处 康尼岛将开新剧场Posted by 今日大纽约 New York Today on Monday, March 14, 2016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新唐人记者尚鄯编译报导)康尼岛这个夏天(7月)有新的州立露天艺术剧场向公众开放。

在康尼岛海滩长廊旁,占地半英亩的圆形剧场位于西21和23街之间,将设有5千个座位。

Live Nation公司将主办40场音乐会,布鲁克林体育娱乐也会举行其他活动,还有15场海边夏季音乐会。

开发商则表示,剧场被设计全年都能使用,围栏可以升起成为屋顶,将剧场变成室内场地。

这项工程源自布鲁克林前区长马蒂·马克维茨2012年提出的将原先的儿童餐厅改成露天剧场的计划,当时划出6千万美元拨款的大部分。西班牙殖民复兴组织也对此提供支持。

工程全面恢复1923年时最初的设计,包括500件不同颜色的人俑图案,因此要从荷兰雇用艺术家。

建筑内也将提供全方位服务的餐厅,但会设在顶层。作为公共公园的一部分,13英尺的楼上还能看到海岸线。公园将在西22街和海滩长廊设有入口。

更多详情将在本月晚些时候公布。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