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险!美国华州渡轮昨日暴风雨中“历险” 大风大浪灌甲板

【新唐人2016年03月14日讯】上周日(3月13日)席卷加拿大卑诗省南岸的暴风雨,也同样袭击了美力华盛顿州。一位名叫Shari Ray的乘客在华盛顿州圣胡安渡轮上拍到了暴风雨前的大风大浪,并上传到KOMO News的Youtube频道上,着实让大家为这艘渡轮捏一把汗。

视频一开始,就可以听到渡舱上的工作人员通过广播提醒大家到座位上坐好,也可以看到渡轮上由于水位很高,甲板上一直有海水涌出。视频到第2分25秒的时候,便可以看到海浪开始拍到甲板上,一浪高过一浪,几乎涌入船仓。第3分钟,海浪甚至一度淹没停泊在甲板最前面的一辆汽车,并冲得它向后移动。

据Vancity Buzz报道,美国华盛顿州的渡轮与加拿大卑诗省的相比较大些,底层停车甲板的设计也不像卑诗省的全封闭式,所以在像如此大风大浪的天气状况下并不能给渡轮很好的保护。

昨天的暴风雨除了给加拿大卑诗省和美国华盛顿州带来了大风巨浪和不同程度的损失,同时也吹袭了美国的俄勒冈州和加州北部地区。

(新唐人记者李瑾瑜综合报导)

◇【新唐人】编辑整理作品,欢迎转载。请注明文章来源及地址,违者将追究法律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