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重返纽约州府 议员大力支持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纽约当地时间3月14号,美东法轮大法佛学会,在位于奥尔巴尼的纽约州立法院大楼内,举办了“真善忍”国际美展,传递美好讯息的同时,也提醒人们关注对人权的迫害。来看报导。

这间铺满花岗岩的大厅,是纽约州的议员们,进出办公室的重要通道。3月14、15号两天,“真善忍”国际美展的画作就在这里展出。

奥尔巴尼展方负责人Helena Cheng:“最主要我希望,纽约州全部的议员,不管是众议员还是参议员,还有他们的工作人员,都能知道法轮功在中国大陆被迫害的真相。”

据主办人员介绍,本次真善忍美展的成功举办,也要感谢纽约州参议员Jack Martins的有力支持。

纽约州参议员Jack Martins:“中共在世界上没它的位置,法轮功是很好的传统修炼方法,他倡导的原则是我们每个人要遵循的,我们每个人都要从真善忍中得到激励。”

真善忍国际美展已经在纽约州府举办过至少三次,本次展览,主办方带来了油画、水彩等类型的作品,通过这种独特方式,让人们进一步了解他们的信仰,法轮功。

纽约州参议员Jack Martins:“我很高兴看到同事们经过这里,停下来咨询,签署请愿书,表达他们的支持,都是正面有意义的,也表达了他们对法轮功的巨大支持,和所有相关的,我们一直坚定支持的。”

1999年7月20日以来,中共持续对法轮功进行镇压,已证实有数千学员被迫害致死。而法轮功学员介绍,实际数字要比这多得多。来观看美展的观众,因好人受难的场面感动落泪。

纽约州府工作人员Lynn Couey:“发生的事情,让我感到很伤心,这些事很让我担忧,每个人也都要为此担忧,因为这些不该发生。”

奥尔巴尼华裔居民黄先生:“还蛮震撼的,就是说,一个政府可以对人民,做出这种事情来。(指着一幅画)她虽然连嘴都没有开,但可以传达到她内心的感受。”

自2004年开始举办以来,真善忍国际美展已在全世界50多个国家的800多座城市巡回。其中不乏世界上久负盛名的画廊。本次美展,预计在15号下午结束。

新唐人记者李大宇、Oliver纽约奥尔巴尼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