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宝莱传销受害者众多 议员提案管制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纽约州参议员克莱恩上周五提出了一项新法案,认为像康宝莱这样的传销公司,让很多低收入的新移民上当受骗,要通过立法加以管制。

纽约州参议员克莱恩(Jeffrey Klein)去年10月收到56位康宝莱员工的投诉,他们因为加入了康宝莱,平均每个人损失2万美元,其中罗萨里奥(Camilo Rosario)惨赔11万。

参议员克莱恩认为,康宝莱传销的高层人员,就是不断给下线“洗脑”。他还在公布提案的现场播放了康宝莱执行长演讲的录像。

康宝莱执行长Michael Johnson:“我们找到下线,就会发展,就这么简单,公司成立以来,一直在市面上招募‘猎人’赢家。”

成为了“猎人”,就要开始寻找“猎物”。但克莱恩在调查传销公司康宝莱的过程中,没有碰到任何赢家,而失败的“猎物”却数不胜数。他提出的新法案是对纽约州“通用商业法律”的补充,要求传销公司每年要将讯息透明化,在招募合同中要写明利益、风险等等。

康宝莱在美国有55万名经销商,60%以上是西班牙裔,在纽约有66个销售点。

新唐人电视庄翊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