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两岁女童溺死 邻居:心都凉了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周日晚8点半左右,纽约布鲁克林日落公园一名两岁华裔女童疑似洗澡时溺水身亡。现在父母在配合警方调查,没有被控任何罪名。请看详细报导。

在日落公园47街案发的楼宇前,仍然停着一辆警车。警方在3月13号周日晚上8点半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女童的父亲正在给孩子做人工呼吸,试图抢救已失去知觉的女儿。女童是在浴缸里失去知觉,送往医院后不治身亡。

邻居李女士对记者表示, 女童的父母都是年轻福州移民,有个两岁的女儿,Melody郑和一个4岁的儿子,和她的小孩上同一个学前班。原本今天她和女童的母亲约好见面,但是一天都打不通电话。

邻居李女士:“我也是今天听一下,我感觉我整个人心都凉了。感到害怕,我自己也有两个小孩的妈妈。这么小的孩子,一下子……我心里很难受。”

现在4岁的儿子因脖子上有一块青紫,已被儿童局带走。警方正在调查家长是否对小孩有家暴问题。

然而李女士相信郑氏夫妇绝不会虐待自己的小孩。

邻居李女士:“不是故意的,绝对不是故意的。他们对小孩都很好。小孩子这么漂亮,哪里会虐待小孩子,我们中国人偶然生气了,打小孩屁股两下,绝不会虐待小孩的。”

根据美国疾病防治中心的信息,给1到4岁的儿童洗澡时,父母必须在手能够到孩子的地方,不能离开半步。因为这个年龄段的小孩非常容易溺水身亡,速度非常快,也不会发出任何声响。

女童的父母已被警方问过话,目前,没有被控任何罪名。警方仍然在调查女童的死因。

新唐人记者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