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众赞神韵激发善心 世界更美好

【新唐人2016年03月15日讯】3月12日下午,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伊利诺伊州罗克福德市科罗纳多艺术表演中心(Coronado Performing Arts Center)的第二场演出爆满。美丽非凡的中国古典艺术让观众陶醉在中华五千年神传文明之中。观众表示他们完全忘记了时间,甚至不愿意中场休息。如果每个人都看神韵演出,世界将更加幸福美好。

烹饪艺术家Noelle Kwiatek:“太美了。无法用语言来形容。我向所有人推荐神韵。我认为世界将是一个更幸福的地方。如果每个人都看神韵演出,更多人的善心将会被激发出来。”

真正打动Brannon先生的是神韵的精神信仰内涵。

公司技术销售Phillips Brannon:“真正打动我的是宗教信仰的内容。那天空中的云彩、飞身上天等场景。”

观众们觉得神韵演出精彩得让人忘记了时间。

技术销售Phillips Brannon:“演出结束时,我问,几点了?她说4点20分。我说,天哪!我觉得才半个小时。时间过得真快。当你全神贯注地看演出时,完全没有注意到时间。演出非常精彩。”

媒体销售Margaret Lang:“我真地很不高兴还有中场休息。很遗憾我们不得不中场休息。不过,我真地很激动。这个演出真是惊人非凡。”

金融机构前总裁Janie Brannon:“我觉得当你非常专注看演出时,时间就过得飞快。因为节目多种多样,美丽且优雅。这样的演出非常罕见。”

烹饪艺术家Noelle Kwiatek:“是的,每个人都应该来看神韵。如此令人喜悦。很美。我不敢相信能亲眼看见这样的美。”

金融机构前总裁Jane Brannon:“我学到了很多东西。展现的历史令人惊叹。舞台天幕的设计非常美妙。乐团,还有所有的一切。我们真地很喜欢。我们由衷地希望他们明年还来这个剧院演出,我们还想再来看神韵。”

新唐人记者Valerie Avore、陈雷美国罗克福德市采访报导